Friday 6 May 2011

双亲节晚餐@皇龙海鲜大酒楼KLANG PARADE



特价麦香虾RM9.80
鱼香茄子煲RM12
双菌扒菜豆腐RM12
菠萝咕佬咖哩鱼片RM16

每一次,和家人出去聚餐,我都是处于被动的角色。
劳动节那个星期,我重回阔别3个月没踏足的家乡,心里百般滋味不知如何整理。

这次,大哥两夫妻趁着假日,又出国玩去了。
不过,看到冰箱内他们给我带来上次去欧洲旅游的手信,我还是挺安慰的。
至少,他们没有忘了我。

今天,二哥要出席喜宴,无法与我们聚餐。
这样看来,带父母去提前庆祝父母亲节(双亲节)自然就是我的任务了。
这样也好,虽然我识路不多,但是还是有辆车可代步,能带父母去以前不能步行到的地方。
我和老公就决定到KLANG PARADE去找吃。
现在未到母亲节,所以餐馆还是很冷清。
我听取二哥的提议,到皇龙吃上好的一餐,不过心里蛮担心结帐的那一刻。
无论如何,这是我婚后第一次带父母去吃好料,贵就贵啦,只要他们吃得开心和满足就够了。

果然,婚后非常厉害找吃的二哥,没有介绍错餐馆。
一顿温馨的晚餐,只花了RM71。25
大家的胃口都很好,应该是没有任何拘束,不用压着良心吃饭的关系。

父母对我们的选菜工夫赞不绝口哦!
我其实点的都是小孩喜欢吃的菜,应该是我们四人皆童心未泯啦!

祝贺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双亲节快乐,您们一定要长命百岁哦!身体健康,一切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