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奶香炸辣虾




奶香炸辣虾

太久没有回来了,不知道这里的朋友还是纯碎过客还记得我吗?
原来我的五月在记忆里是荡然无存的,不仅如此,通过此BLOG里,我更确认我度过了空白的五月。
五月,是个变数极大的月份。
因为,我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换了三份工作。
感谢天,现在令我忙得无暇上网的,正是第三份工作。
而我坦然地希望,可以做好几年不再换工了。

星期二,照例当个煮妇,不过,不能像还没上班之前那么写意了。
一放工,到家已经是快七点了。
立刻冲进厨房开工。
如果手脚灵活,八点前就可以开餐了。
偶尔头脑“痴呆”,要八点之后才有饭吃。
很累。所以,我也开始懒惰。
今天,所幸煮的虾还蛮容易的,先炸,后以辣椒粉和牛油烧溶后做个汤汁,加入炸虾稍微炒一下就好了。
我喜欢简单的菜色。


1 comment:

  1. 私房菜噢~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噢~ 如果可以稍微分享下食谱,那会更棒噢~ 顺便我也可以偷偷学一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