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EL CASA RESTAURANT

Pumpkin Soup
Tempura Spaghetti

Chicken Chop

今天,是我和老公相识9周年纪念。
早前在网上购置的餐券应该是可以派上用场了。
欢天喜地地来到这坐落于NORTHAM TOWER后面的小屋子,环境感觉很阴凉。
一进去,有个看起来像外劳的员工开门给我们进去。
在七点钟傍晚,我们竟然是第一个顾客。
我一眼望见后厅的装潢似乎比较有情调,却被他们阻止让我们进入。
可能是要节省电源的关系,我看反正坐在柜台前面,要找负责人也比较方便,就姑且坐在柜台正对面。
可恶的是,年轻的负责人,坐在我们的侧边上网,那种感觉好像失去了私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狠狠盯住。
不管了,反正都坐下来了。
后来,进来了一桌又一桌的顾客。原本还有位子的,不过因为来者是外国人,负责人就由得他们去后厅坐了。我的心更不舒服了。
由于餐券不包括饮料,我们就点了HONEY GREEN TEA来喝。
间中,不知道负责人看不惯我们没点SIDE ORDER还是怎样,又跑来尝试CON我们点SALAD吃。
我很不客气地告诉他:“SORRY,BUT WE ARE NOT SALAD LOVER!”
还算他识趣,依依哦哦了几声就走开了。
我们需要的是宁静的享食空间,难道我们买的餐券是免费的吗?要钱的叻!
不久,我们的食物上桌了。
摆盘看起来一般而已,而且CHICKEN CHOP暗淡的色泽,令我胃口大减。
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吃到尾端,我发现鸡肉还是生的!
老公看了也有共鸣,但是我们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投诉。
后来,沉不住气的永远是我。
我唤来了负责人,给他看了看未熟的鸡肉。他好像也不确定是熟了什么的,而且他的招待真的有待改进。他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站在我们旁边一会儿,就跑去厨房找救兵。
“救兵”要他告诉我们,腌了两天的鸡肉是会这样的。>.<"""""
我很想当场叫他吃给我看,我还问多一次,真的是熟了吗?他说:“熟了。”
CASE CLOSED。
不过,我心里更不舒服了。
这是什么鬼餐厅?价格昂贵之余,食物比小贩中心的西餐还差强人意。
尤其是那块鸡肉。。。
RM9.90 (NP RM31.50)
他们甚至没上DESSERT给我们也。我们去买单的时候,没人告诉我们还有一样没上。
回家后,我无意中发现之前写下的COURSE是有三样,DESSERT哪里去了?
结单时,还要多给RM5.40。
这是一间令我一点都不留念的希腊西餐厅,而且还为我们9周年纪念日蒙上阴影。

EL CASA RESTAURANT
2,JALAN IRRAWADY,10500 PENANG。
04-2299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