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吞拿米饭沙拉

吞拿米饭沙拉

原本以为面试会花很长时间,但是到家时还比老公早到。
收拾起受伤的心情,默默地走入属于我的天地-厨房。
只有在这里,没人用手指指示我要做什么。。。
心情好时,我喜欢沉浸在厨房回味甜蜜的味道;
心情受损时,我更希望呆在这片让我栖息无限时间的地带。
是疗伤也好,沉淀也好。
我,还是喜欢这片可以拥有自由的厨房空间。

材料:(2人份)
番茄~1颗,切丁
萝卜~半条,切丝
吞拿鱼~1罐
洋葱~1颗,切丝
水煮蛋~2颗,切半

酱汁(拌匀) :
Mayonnaise ~4大匙
Mustard Sauce~1大匙
黑胡椒碎~少许
做法:
1。将材料排放好,挤上酱汁。
2。享用时,拌匀即可。

老公说:好吃!
心花都开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