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Pizza Hut @ 50% discount

Meatball Bolognese Spaghetti RM5.25

XL Criscut RM5.50
今天,八点到光明日报总社想换取MLTR的PISA演唱会免费入门票。
但是人龙要说长又不很长,我又不好意思点算人数,只好幽幽地排入人龙。
负责人曾经一度出来劝告排在后面的换票者,不要浪费时间奢望会有机会拿到票,因为只有50张可换。
而且,人人都换2张票,明显地只要排在第26位,就要醒目了。
不过,我今天真的很得空,那么早,我要去哪里消磨时间呢?
因为今天我没驾车,要等到5点多老公放工来接我,这漫长的10小时,感觉像是一年那么长。
9点多,负责人终于出来点算人数了。
排在我前面的3个人都是25位之后了,我还在等什么呢?
我收起小说,乖乖地离开了光明日报。
走去光大其实只有5分钟,我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
11点多了,肚子开始发难。
我想起PIZZA HUT刚推出的半价优惠,像是回家的感觉似地走进PIZZA HUT。
上次一个人来逛,也是在PIZZA HUT呆上几个小时。
点了MEATBALL BOLOGNESE SPAGHETTI,我又继续埋头阅读近日迷上的《第二类死亡》。
当所谓的MEATBALL意大利面送上之时,我真的很懊恼。
为什么没有MEATBALL的?广告都是骗人的!
我忍着一肚子气,毕竟医肚才是关键。
吃完了味道一般的MEATBALL意大利面,没有环游意大利一圈的满足感。
时间还早,我等1点半上映的RIO卡通电影。
再次点了客XL CRISCUT,吃得津津有味。
书也看完了,是时候要走了。
看了看表,已经是一点十分了。
我匆匆加快脚步,原来我的电影是在一点二十分就开画了。
天,我以为是一点半呢!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