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炸排骨

炸排骨

为了买排骨,我根据食谱里说的食材,跟卖猪肉大婶买里肌肉。
不过又过不了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问了她一句:“要炸排骨的肉是里肌肉对吧?”
大婶不屑地摆起了前辈的款式,理直气壮地对我说:“炸排骨就一定买排骨肉啊!”
话虽如此,但是我小心翼翼地比较过两者的价格,觉得里肌肉是比较划算的,因为没骨头!
哈,所以我最后还是买了少少的里肌肉,赶快走人,免得大婶拿扫把赶客。
是的,我是固执己见的小妇人。

材料:
里肌肉~200gm
鸡蛋~1个

调味料:
A料:盐,胡椒粉~各1小匙
B料:面粉~1杯
C料:面包粉~1杯

1.把里肌肉拍松,均匀抹上A料;鸡蛋打散。
2.里肌肉两面均匀裹上B料。
3.再均匀沾上蛋液。
4.最后裹C料。
5.锅中倒入两杯油烧热,放入里肌肉小火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
6.切成长条,盛入碟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