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简单菜:当杂豆遇见茄汁豆,蒜炒芫菜

当杂豆遇见茄汁豆,蒜炒芫菜

星期一,我爱怎么煮就怎么煮,最重要是我吃得开心。
烹饪对我来说,主要是吃得开心,吃得值得。
就算在厨房里弄个天花乱坠,只要上桌入口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善后工作再复杂,我也做得乐意。
差不多每周都会上的菜都和茄汁豆有关。
今天心血来潮,把杂豆狠狠地一洒,就泡入茄汁豆的世界里。
然后,静心等候它们所擦出的火花。
视觉美观,味道亲切。
吃下肚的东西必须是“和蔼可亲”的,才不会泻肚。 
 
蒜炒芫菜是我有生以来不能没有它的一道青菜。
虽然在清洗的过程中,令我站得脚酸腰痛。
不过,喜欢的就是它最后带给我的安慰。
翠绿绿的一盘菜,令我食指大开。
我,就是如此容易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