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Little Sunshine Cafe,Sunshine Farlim

泰式炒饭 RM6.50

海鲜炒意大利面 RM8.90

星期天,送别了老友,我和老公就到发林镇的阳光广场走走,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由于接近午餐时间,我提议在此用过午餐,才回家。
由于广场的餐厅选择有限,我们走了两圈,才决定再次光顾这间餐厅。
名称我忘了,但是餐厅真的不多,食物种类较多的只是这间。
结果两道食物上桌了,我笑了;老公哭了。
笑是因为我觉得这种厨艺也能在餐厅里出现,而且标价不是一般的便宜。
它们让我对自己增加了一份信心。
哭是因为老公的荷包承受不起这种受欺骗的打击,
还是觉得吃我煮的比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