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当希望变成失望的肉松玛芬

鸡肉松玛粉

星期六上午,雨一直下。
天气异常凉爽,我的兴致开始蠢蠢欲动。
拿出星期天买的牛奶一开,OMG!牛奶成了奶酪,我才刚开而已。
RM5.15就随风飞走了......
心疼老公的血汗钱。
没有了牛奶的助阵,我不得不改变我的计划。
好在我刚好有后备的食谱,所以不至于乱了阵脚。
虽然心里还是为RM5.15分感到疼惜万分。
明明还有三天才是截止日期,也许还摆在冷冻处时已经坏了,那么我岂非买了腐坏的牛奶?
我要投诉 !!
没了心情,这后备的玛粉也在意料之下而烤焦了。
上面原本摆着陈设的鸡肉松都要牺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